孤孤孤孤竹

喜欢搞点狗血的东西,活着就已经很困难了但是嘉嬷请与我私联

占tag致歉

先说一下,占tag致歉,明天会删

昨天的占tag表白的那个我也看了,在此只是想说几点,等于也整理一下岁暮的意思:

1.不要随便占tag。占tag其实是一种不好的行为,一个话题被创建出来,是为了让人们去贡献自己好的文章,图片等。如果我们一味的在这个话题中发个人私事,不但试这个话题混乱,而且影响其他人的心情。

2.没有一个话题是靠水就能火。就打个比方,我吃荀郭,但是荀郭冷到死,我去把他水水就能顶上首页吗?答案当然是否定的。那么酒鱼也是这样,它火是因为有人喜欢,有人会让他人喜欢,而不是单纯靠水(虽然是拉郎)

3.文不好就不要自认为是小公举。 虽然我们都不是太太,但在写文时也请走脑子。好吧,可能上面说的有些重了。简单来说就是:我们每个人都很普通,人们喜欢太太是因为他们有实力让别人喜欢,如果没有实力就不要哗众取宠。

当然玛丽苏、杰克苏已经成为火cp的通病。正所谓树大招风,一个cp在火的同时我们不得不去接受它变乱的事实(就像APH里的一样)

4.虽然上文说cp乱是个事实,但是也请将三观摆正,不要随波逐流,看到车就说好。我相信,每个人的思想没有僵硬到只有看车才能刺激的程度。好的文章能愉悦身心,坏的文章也能混乱大脑。

当然以上说法只是就事论事,而不是特意针对某些人,希望大家能过谅解

评论(1)

热度(10)